别急抽口烟再说

这是一个写各种叶受向cp的蠢货,纯食

百粉点文

如题

晃眼就到了这个时候啊,一开始没想到能有百粉,总之感谢大家的喜欢(╯3╰)【虽然我自觉很心虚的说……

嗯,笔力不够所以点文的话最好是单叶受,最多也就是双攻的,因为人太多我就顾不过来了o(>﹏<)o

三次元事比较多,点文限定在前五位吧,带梗最好

写得很慢,如果GN发现一个月后才看到点的文请不要骂我_(:_」∠)_

就这样。

ps:tag不知道要不要打all叶,毕竟我虽然站却写不出来啊,单cp要打的话也太多了。因此只打了叶受only……如果有建议我之后再加。

再ps:以后写文都加【抽口烟再说】,小伙伴们可以订阅这个wwww

评论(14)

热度(3)